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藤的博客

 
 
 

日志

 
 

领头羊输给了升班马  

2017-04-28 23:36:53|  分类: 体育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中超比赛很有意思,联赛第7轮的第一场比赛就爆出了一大冷门——此前一场未负、一直领跑积分榜的广州富力,在主场被今年的升班马、此前一场未胜的贵州恒丰智诚。

  4月28日19:35,中超联赛第7轮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贵州恒丰智城。扎哈维开场34秒头球破门,奥伦加在第22分钟扳平场上比分,耶拉维奇头球破门帮助恒丰反超了比分,耶拉维奇压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1爆冷战胜富力,获得新赛季首胜,而富力则遭遇赛季首败。

    广州富力是中超前6轮之后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16分领跑积分榜;这场比赛前可能没有人想到他们会输球。而作为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前6轮难求一胜,只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而且两个客场,智诚分别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和重庆力帆;同样,这场比赛前可能也没有人想到他们会赢球。然而,足球就是这样难以令人捉摸,惊奇在你料想不到中就这样出现了。

     一个是取得赛季首胜, 一个是取得赛季首败, 一场比赛创造了这一奇特, 岂不很有意思? 

     其实,这正是足球的魅力——球场上没有永远的胜者,也不会有长久的输家,随时会有你想不到的发生。

  接下来,我们就要看广州富力如何面对这场失利了。随后联赛4轮, 富力要面对魔鬼赛程——山东鲁能(客)、河北华夏(主)、北京国安(客)和上海申花(客),俱是中超劲旅。高开低走的故事在体坛屡见不鲜,富力自己也有过前车之鉴。2012赛季,富力也曾有过优异开局,前12轮8胜4负,可惜在6月之后,因为俱乐部在奖金制度等问题上的修改,富力在夏季突然变颓,一度打出4连败,赛季前段积攒的优势很快被挥霍掉,并最终以第七名收官。今年的富力是否会重蹈覆辙呢,我们拭目以待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