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藤的博客

 
 
 

日志

 
 

半月光景 中超标王四度被刷  

2016-02-05 23:43:44|  分类: 体育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月光景——中国足坛标王四度被刷  中超四大土豪比着砸钱

    标王纪录四度被刷
  2月5日下午,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签约乌超劲旅顿涅茨克矿工队巴西前锋特谢拉4年,转会费是令人咂舌的5000万欧元,而这一有些疯狂的价码再次打破了前日恒大引进杰克逊-马丁内斯刚刚刷新的中超转会费纪录。
  从1月21日到2月5日,这短短半月的时间,中国足坛转会身价4次被刷新,在拼钱烧钱的当今中国足坛来说,投入之大,刷新频率之高,不得不让世界足坛为之汗颜。
    短短两周,埃尔克森、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依次来到中超,足以说明新赛季各队的竞争将很可能达到近年来的最高点,而大牌外援纷纷飙天价转会费驾临中超更证明了一句话:有钱就是任性,没钱混不了中超!
    请看这半月光景,中国足坛标王四度被刷的纪录:
  1月21日,上港官方宣布埃尔克森从恒大转会上港,转会费1850万欧元,刷新中超新纪录。
    1月27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签约切尔西主力后腰,巴西国脚拉米雷斯,而2800万欧元的数额也轻松秒杀上港,埃神的转会在当时也令业界为之一震。
    2月3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以4200万欧元签下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再度轻松秒杀中超各队。
    就在大家都以为本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期不会再有重磅引援时——
    2月5日,江苏苏宁以5000万欧元的惊天价格签下特谢拉,而这一转会再度震惊世界足坛。
    今年的中超转会期截止日为2月26日,苏宁的豪掷后,在转会期剩余的20天里,人们不由得开始期待,是否还会有更震惊的转会来再度刷新纪录?

    四大土豪比着砸钱
  无疑,今年全球的冬季转会焦点肯定是中国足坛。这个冬天,中国足坛一次次的刷新全球冬窗转会费纪录,根本停不下来。在全球冬季转会费排行榜上,前6名中有5个引援与中超有关:
半月光景 中国足坛标王四度被刷 - 古藤新枝 - 古藤的博客
    从目前情况看,江苏苏宁、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华夏幸福成为了中超引进单个外援花费最多的球队。而在引援花费榜上,中超三大土豪分列前三,他们分别是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第四位是中甲的天津权健。
半月光景 中国足坛标王四度被刷 - 古藤新枝 - 古藤的博客
烧钱榜上中国球队包揽前4

  当时,上港花费1850万欧元从恒大引进埃尔克森,这个价钱就是全球冬季转会的最高价。不过,埃神的标王座位还没坐热,就被江苏苏宁引进的拉米雷斯拉下了马。那时候在转会市场上颇为不得意的江苏苏宁终于宣布一桩重磅转会,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的价格转会苏宁,这个价钱一度让苏宁成为了中超转会新标王的拥有者,瞬间扬眉吐气。
  在中超疯狂刷新转会费纪录的时候,怎能少了“烧钱鼻祖”广州恒大。2月3日,在冬季转会窗沉默已久的广州恒大砸出4200万欧从马竞拿下了马丁内斯,这个价位再次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也确立了恒大是中超第一土豪的地位。
  然而,就当大部分球迷都以为今年冬窗的标王花落恒大之时,江苏苏宁再次杀出,以5000万欧的天价拿下了特谢拉,再次抢回了中超标王的位置。
  2月26日,2016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关闭,在此之前,可以预见的是各支中超土豪队还会再不断的购进新援。从目前情况看,是恒大、苏宁等队轮番刷新转会费纪录,不知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是否还会有新的球队能砸出一笔价钱惊人的买卖。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