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藤的博客

 
 
 

日志

 
 

巴西世界杯追记4:列强排名奖项  

2014-07-17 08:03:00|  分类: 体育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杯32强最终排名
  2014年巴西世界杯落幕,全部32支球队排名尘埃落定,德国队7战6胜1平最终夺冠,阿根廷、荷兰、巴西分列第二至第四名。俄罗斯、加纳、英格兰、韩国、伊朗、日本、澳大利亚、洪都拉斯和喀麦隆小组赛三战未获一胜,排名第24-32位,其中澳大利亚、洪都拉斯和喀麦隆三支球队三战全负,喀麦隆因为净胜球最少(-8个)而排名最后。最终具体排名如下:

1 德国 2 阿根廷 3 荷兰 4 巴西 5 哥伦比亚 6 比利时 7 法国 8 哥斯达黎加 
9 智利 10 墨西哥 11 瑞士 12 乌拉圭 13 希腊 14 阿尔及利亚 15 美国 16 尼日利亚 
17 厄瓜多尔 18 葡萄牙 19 克罗地亚 20 波黑 21 科特迪瓦 22 意大利 23 西班牙 24 俄罗斯 
25 加纳 26 英格兰 27 韩国 28 伊朗 29 日本 30 澳大利亚 31 洪都拉斯 32 喀麦隆 

世界杯奖项
    梅西失冠却获金球 诺伊尔揽金手套
  7月14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两大奖项揭晓。德国队门将诺伊尔荣膺金手套奖,梅西则获得了金球奖。哥伦比亚队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6球穿走金靴,哥伦比亚队获得公平竞赛奖。法国队的年轻中场核心波巴则获得了本届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称号。
  诺伊尔镇守的城池在本届世界杯中7场比赛仅丢4球,且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尤其是在与阿尔及利亚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诺伊尔更是表现极其出色。因此获得金手套奖也是实至名归。诺伊尔也成为继1974年的舍普-梅耶尔和2002年的卡恩之后第三位获得此奖项的德国门神,同时也是该奖项连续三届都归属于冠军球队门将。
  梅西则获得金球奖,这也是继1978年的肯佩斯和1986年的马拉多纳之后第三位获此殊荣的阿根廷人,同时也意味着该奖项连续两届都归于南美球员,四年前迭戈-弗兰力压斯内德、比利亚当选。虽然球队获得亚军,但梅西却星光不减。德国队的托马斯-穆勒获得银球奖,荷兰球星罗本获得铜球奖。
  哥伦比亚队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6个进球穿走金靴,哥伦比亚队则获得公平竞赛奖。法国队21岁的波巴当选为最佳年轻球员,这也是继1982年的阿莫罗斯之后第二位获此奖项的法国球员,此前两届该奖项被德国球员波多尔斯基和穆勒拿走。

世界杯射手榜
  2014巴西世界杯成功落下帷幕,这一个月间我们欣赏了高水平的比赛,也观看了无数精彩的进球。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6粒进球排名射手榜头名,他也将收获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托马斯-穆勒以5粒进球排名第二,内马尔、梅西、范佩西均打入4球,世界杯四强队伍的主力前锋均列射手榜前五。
    注:射手榜排名规则:如果两名或多名球员打入了同样数量的进球,助攻数量(由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决定)将成为决定要素。如果两名或多名球员在考虑助攻数的情况下仍然持平,球员在整届赛事里的出场分钟数将会被考量,出场时间少的球员排名优先。
进球数 球员 国家 俱乐部
6    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摩纳哥
5 穆勒 德国  拜仁慕尼黑
4 内马尔 巴西  巴塞罗那
4 梅西 阿根廷  巴塞罗那
4 范佩西 荷兰  曼联
3 本泽马 法国  皇家马德里
3 许尔勒 德国  切尔西
3 罗本 荷兰  拜仁慕尼黑
3   E-瓦伦西亚厄瓜多尔 帕丘卡
3 沙奇里 瑞士  拜仁慕尼黑

FIFA修改最佳阵容
  世界杯决赛结束后,国际足联曾经按照嘉实多评分公布了一套最佳阵容,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两人双双入围,冠军队德国则只有3名球员进入榜单,亚军队阿根廷无人得到青睐,这引来了一片争议声,而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FIFA重新评选了一份最佳阵容,德国队“终于”成为了最大赢家,5人入围榜单,同第一个版本相比,大卫-路易斯、斯内德、本泽马被罗霍、拉姆和托马斯-穆勒所取代。
  国际足联最佳阵容(4-4-2):
    诺伊尔(德国)/罗霍(阿根廷)、蒂亚戈-席尔瓦(巴西)、胡梅尔斯(德国)、德弗里(荷兰)/拉姆(德国)、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托尼-克罗斯(德国)、奥斯卡(巴西)/罗本(荷兰)、穆勒(德国)
  评论这张
 
阅读(4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