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藤的博客

 
 
 

日志

 
 

2014亚冠八强战抽签  

2014-05-28 21:43:29|  分类: 体育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恒大抽得上上签  先客后主战澳洲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八强战、半决赛对阵以及决赛主客场顺序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结果协助抽签的嘉宾郑智抽出上上签,广州恒大队在1/4决赛中将与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遭遇,并且赛程还是先客后主。浦项制铁队则会与首尔FC队在八强战上演韩国内战。

1/4决赛
东亚区
比赛日期首回合
8月20日浦项制铁(韩国)QF3首尔FC(韩国)
8月20日西悉尼流浪者(澳大利亚)QF4广州恒大(中国)
比赛日期次回合
8月27日首尔FC(韩国)QF3浦项制铁(韩国)
8月27日广州恒大(中国)QF4西悉尼流浪者(澳大利亚)
西亚区
比赛日期首回合
8月19日阿尔希拉尔(沙特)QF1阿尔萨德(卡塔尔)
8月19日阿尔艾因(阿联酋)QF2伊蒂哈德(沙特)
比赛日期次回合
8月26日阿尔萨德(卡塔尔)QF1阿尔希拉尔(沙特)
8月26日伊蒂哈德(沙特)QF2阿尔艾因(阿联酋)
半决赛
东亚区
比赛日期首回合
9月17日QF3胜者(浦项制铁VS首尔FC胜者)SF2QF4胜者(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胜者)
比赛日期次回合
10月1日QF4胜者(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胜者)SF2QF3胜者(浦项制铁VS首尔FC胜者)
西亚区
比赛日期首回合
9月16日QF1胜者(希拉尔VS萨德胜者)SF1QF2胜者(艾因VS伊蒂哈德胜者)
比赛日期次回合
9月30日QF2胜者(艾因VS伊蒂哈德胜者)SF1QF1胜者(希拉尔VS萨德胜者)
决赛
比赛日期首回合
10月25日SF2(东亚区)胜者VSSF1(西亚区)胜者
比赛日期次回合
11月1日SF1(西亚区)胜者VSSF2(东亚区)胜者

广州恒大签位解析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对原有的赛制进行了改革,东亚和西亚半区的球队直到进入决赛之前不会相遇,在今日的抽签仪式上,恒大抽到了西悉尼海岸流浪者队,东亚区的另外两支球队浦项制铁、首尔FC则将上演韩国德比。作为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将先客后主迎接来自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的挑战,这一结果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无疑是一个上上签,
  毫无疑问,能够避开韩国两强从而抽到作为其亚冠八强战中三个潜在对手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不得不说是广州恒大的一大幸运。尽管志在卫冕的恒大不存在惧怕对手的顾虑,但来自韩国球队的精神属性依旧不可小视,而且尽管上赛季的亚冠决赛恒大战胜首尔FC夺冠,但对于只因客场进球数而丢掉冠军的韩国人来说显然并不服气。所以从战略角度来说让另一边的K联赛内斗不失为保留自身战斗力的最佳方式。
  除此之外,广州恒大在对垒来自澳超球队时也保持着相当可观的战绩优势。此前四次交手,广州恒大3胜1负,其中便包括上赛季的亚冠淘汰赛,主场3比0、客场2比1两回合总比分5比1淘汰中央海岸水手的战例。而唯一一次输球正是来自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此战无疑可以为球队备战 好接下来的8强比赛提供宝贵经验。
  其次,这是西悉尼流浪者第一次进军亚冠淘汰赛,高强度高对抗的比赛经验也将成为广州恒大的一大优势。而本赛季西悉尼流浪者在联赛中表 现不佳,目前距离积分榜榜首球队已经相差10分之多。而待到8月亚冠8强战开打之时,澳超联赛已经进入休战期,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机 能显然无法于正处于联赛节奏的广州恒大相提并论。
  当然先客后主的安排,无疑是广州恒大在本次抽签结束后又一大优势所在,这样可以给球队在战略安排和战术选择上留下更大的调整余地。即 便首回合客场出现闪失,球队也完全有能力在回到天河体育中心后转危为安。当然,如果恒大能够顺利晋级亚冠四强,在对垒韩国球队的两回 合比赛中,恒大同样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
  很显然,在本次亚冠8强抽签中,郑智为自己的主队带来了好运,广州恒大收获了一个上上签。对于把亚冠卫冕视为赛季最大目标的恒大来说 ,球队拥有着一个美妙的新开始。正如里皮所言,接下来的世界杯休战期对于他的球队至关重要,恒大需要利用好这段难得的调整时间,尽快 让球队回归正轨。相信届时整装出发的广州恒大自然会在战斗力方面有着更大的提升,而这或许是相比于抽签结果更令球迷期待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