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藤的博客

 
 
 

日志

 
 

可爱的小驴友  

2013-04-02 21:40:27|  分类: 户外游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去本齐户外活动中,又遇上了一位“老”面孔的小驴友。说她“老”,是因为近一年多来我参加的为数不算多的户外组织活动中,已经数次与其同行; 说她“小”,是由于她是一位仅仅六七岁的孩童。先前,对她还注意不多,而这一次,我要对这一位可爱、顽强、自立的小驴友多留一些镜头、费一点笔墨,虽然我至今没有记真她的名字。
 

    谓其可爱,缘于她招人喜欢的样子。在驴友队伍里,增加几个小孩,无疑会增添行程的乐趣。而我们的这位小驴友,平常行动是那样的文静,模样是那样的可爱,悄悄而利索地行走在大人丛中,给我们的驴友队伍活动增添了一道有趣的风景。比如这一次,她竟然跑到我们“驴头”的前面给大家带路了!
    谓其顽强,缘于她人小志坚。虽说参加的都是休闲驴友活动,但在山中野外徒步行走、登高,少则十里左右、多则十几、二十里的行程,不常锻炼的大人有时也会感觉劳累,但却没大见而我们的这位小驴友叫苦叫累。即使在去年她年龄更小、即使是在确实劳累的时候,也不曾见她像有的小孩那样的苦恼喊闹,至多是依附在爸妈的背上怀里享受父慈母爱。 

    谓其自立,缘于小小年纪的她,少见依赖父母博取溺爱的样子。本来如她这样的年龄,多数是依在父母身边撒娇的时候,而我们的这位小驴友,在行走过程中,却常常喜欢脱离父母、跟别的驴友阿姨们行动,问她为啥不跟爸妈一起走,她竟说“不喜欢跟他们、喜欢跟大家一块走!”----这不更增添了她的可爱!!
这是她去年“驴行”活动时的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