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藤的博客

 
 
 

日志

 
 

鲁能赛程有利 夺冠希望很大  

2008-10-14 11:26:49|  分类: 体育记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超联赛目前已进行了21轮,进入后程,也到了夺冠的冲刺阶段。

  10月13日下午,中超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陕西队主场毫无悬念地以3比0战胜了保级球队辽宁队,从而在积分榜上继续以3分的微弱劣势给领头羊鲁能泰山以压力。这样的话,积分榜上的前三名球队山东鲁能、陕西中新、上海申花积分差距依然不能拉开,中超下轮的较量就显得十分重要了,鲁能客场与申花一战虽无取胜把握,但若能在客场战平对手也不算最坏的结果,因为图家军依然握有赛程上的优势。
  翻开赛程表,战胜浙江之后,鲁能还剩8场球要踢,4主场4客场。而对手方面,除了上海申花和天津康师傅是排名前五的球队外,青岛、成都、河南和广州都是保级无忧的球队,只有长沙和深圳尚有保级压力。反观申花和陕西则没有这么幸运,申花剩余场次包括客场与陕西硬碰硬,客战大连、主场打国安和亚泰,甚至客场对阵保级形势严峻的辽宁队,申花队也不敢妄言取胜;同样,陕西队的形势同样不妙,客场分别要对阵国安、亚泰和天津,主场对手还有大连和申花。
  对于鲁能的2008赛季来说,也许就剩申花这一道坎,因为战天津康师傅是主场作战,以鲁能历来主场与天津队的战绩,拿下问题不是太大。所以目前队内人士分析,“现在赛程明显有利,不过申花和陕西一直处于争冠行列,这两个对手都具备很强实力。想要确立优势,必须在下一轮同申花的比赛中避免输球。”
  当然,鲁能如果能直接在上海滩击败对手最好不过了,基本就等于解决了一个争冠对手。但这谈何容易,申花近来士气正旺,上海的媒体也已经将这场比赛炒热,都期待着主场阻击鲁能成功,增加争冠悬念。对此鲁能高层认为,焦点比赛受人关注是正常的事情,作为泰山队来说目前重要的是安心备战,客场战申花要求发挥出最好水平就可以了。

       但不管怎末说,此战上海鲁能即使不胜或者更坏地想即便不能取分,也不是就此绝望,展望剩余比赛,今年夺冠的希望依然很大。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